INLA - 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(中國香港)

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  English   
Home » Activities » 孝心、愛心、熱心 耀社區之《跨代共融》暨嘉年華會
A+ R A-
08 Dec

孝心、愛心、熱心 耀社區之《跨代共融》暨嘉年華會

活動日期:2019年 12月8日
活動時間:14:00-16:00
活動名稱:孝心、愛心、熱心 耀社區之《跨代共融》暨嘉年華會
主辦單位:觀塘牛頭角上邨天幕廣場∕家長致強學院

很感謝家長致強學院蔡煥均主席誠邀本會於12月8日星期日下午在觀塘牛頭角上邨天幕廣場舉辦「孝心、愛心、熱心 耀社區之《跨代共融》暨嘉年華會」中演唱大自然之歌,並表演及帶動全場觀眾同跳大自然快樂操。

當天陽光普照, 廣場內人頭湧湧好不熱鬧,遊戲攤位排著人龍,街坊們耐心地坐著等待看節目表演.....典禮儀式於下午2時正式開始,主禮嘉賓分別致詞,演出團體代表接受大會紀念品及在台上與嘉賓們大合照後,精彩節目相繼演出....

本會草原青年團首先表演大自然快樂操「站起來吧! 大自然青年們」,在節奏激勵的音樂下,青年們展示出充滿活力及快樂操精神的動作,感染人人都開心起來了!....接著草原青年團及好瀟灑快樂操團合唱大自然之歌「處處你我一家」,歌詞意思是只要人人都能放下分別對待心,視所有人都是自己的家人,並愛護著他們,世界將會變得更幸福及和諧…。

稍休後,好瀟灑快樂操團接著表演大自然快樂操「世界一家」,節奏輕快的音樂,配上齊整一致的動作及幸福的笑容,讓台下的家人們也不禁躍躍欲試…

最後草原青年團及好瀟灑快樂操團帶動全場一起跳快樂操「共樂之歌」,台下的主禮嘉賓及觀眾也很享受跳快樂操的樂趣…台上台下開心地打成一片! 整個會場充滿著和諧、幸福和歡樂的氣氛哩!…

大自然快樂操是「和諧」、「幸福」的文化,讓人人在唱、跳、笑中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;大自然之歌歌詞充滿正能量,帶給人類幸福,淨化人心,令我們身心靈都充滿喜悅以及和諧,對人生充滿希望和積極…

Image Gallery

    Image folder specified does not exist!
  •  
« March 2024 »
Mon Tue Wed Thu Fri Sat Sun
       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Login

Register

*
*
*
*
*

* Field is requir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