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LA - 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(中國香港)

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  English   
Home » Activities » 紅磡頤和園護老中心探訪
A+ R A-
29 Feb

紅磡頤和園護老中心探訪

活動日期:2024年02月29日
活動名稱: 紅磡頤和園護老中心探訪

踏入龍年, 又是利他的好開始。首次探訪紅磡頤和園護老中心, 義工團份外興奮。這次去了不同樓層跟不同長者互動交流, 透過唱歌與快樂操表演, 把正能量送給大家。當跟長 者們分享, 大自然就是我們的家, 住在裏面的大家是誰呢? 有一位長者很快就回答說:『一家人呀!』在問答遊戲時, 大家都很踴躍回答, 十分投入。

當義工們演唱時, 有些長者幫忙打拍子; 當義工們跳大自然快樂操時, 不管是否全場帶動跳, 他們都會跟著做動作, 讓大家都感受到長者們那份熱情與快樂! 而中心內的工作人員, 也隨著歌曲一起舞動, 和諧處處, 大家都是充滿歡喜!

能帶給別人快樂, 才是自己永保快樂的泉源! 期待這一年, 快樂的種子可以不斷散播到社區不同角落, 讓不同年鹷層的家人們, 都可以一起凝聚正能量, 身心靈時刻幸福快樂。

« April 2024 »
Mon Tue Wed Thu Fri Sat Sun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         

Login

Register

*
*
*
*
*

* Field is required